Rising Dusk
《Rising Dusk》是一款充滿解謎特色的2D平台遊戲。這是一個永遠處於暮色中的國度,各種各樣的妖怪居住在其中。扮演年輕的女孩玉子,逃離妖怪的國度。你能穿越這片危險的土地,抵達遠處的山脈嗎?如果要一路前進,也許唯一的辦法就是避開每一枚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