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 Neurons 2
Active Neurons 2是一款訓練玩家空間邏輯思維的遊戲。你在遊戲中的主要任務是收集足夠的能量來發現人類的12項偉大發明。 尋找使用關卡中的障礙物進行充電的正確方法。 避免危險的障礙物,它們具有破壞性! 從一個空間傳送到另一個空間,以更接近您的目標。 解決有關記憶和空間方向的任務,以到達封鎖區域。 破壞、移動和組合水平面上的物體以獲取能源。 主要特點: - 150多個邏輯任務和子任務; - 超過20種獨特的機制; - 結合力學的能力; - 精美的簡約風格和精美的圖形效果; - 愉悅的音樂和音訊伴奏,提高了遊戲的沉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