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kuza 3 Remastered
以1080p 60 FPS的遊戲畫面,重新體驗桐生一馬冒險故事的第三章。 日本黑道東西全面戰爭的一年後,桐生一馬和澤村遙離開冷血無情的神室町,來到沖繩的一座小島經營牽牛花孤兒院。然而苦心未果,桐生過去的陰影緊跟而至,眼看就要將牽牛花孤兒院捲入東城會和政治界之間一場攸關生死的權力鬥爭。 以「不夜城」東京神室町及熱帶沖繩為背景的精彩故事,就此展開。桐生是否能成功阻擋地下世界與國家威權的威脅,保護孤兒院的孩子們呢? 完成「堂島之龍」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