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race: Memories of Death
當幽靈之旅發生嚴重錯誤時,弗利婭和她的朋友發現自己陷入了一個陌生而又無情的另類世界,一個渴望死亡的世界。扮演弗利婭的角色,在她尋求出路的時候,她發現自己擁有逆轉時間的能力,給她機會去測試新的路徑,並作出不同的決定,以求生存。 融合像素藝術與手繪人物的角色去探索神秘的領域。 解決基於邏輯的謎題並克服令人脈搏加速的行動,揭示險惡的平行維度的秘密,並探索與弗利婭同伴的深厚關係。 經歷這般的恐懼會把倖存者拉近,還是將他們永遠撕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