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元物語
這是一個帶有Meta元素的Roguelike冒險遊戲。你是個魔女,又不是魔女。穿過魔鏡,打破第四面牆,尋找真正的你! 和你可靠的伙伴一起探索整個小島,踏過麥浪和雪原,遊覽圖書館並攀登魔法高塔。 上百種能力供你選擇,建構出你獨有的風格! 與島上各具魅力的原住民們一起,找出孤島中的秘密,揭開魔王背後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