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Wonders: Planetfall》高級版將提供最完整的《Planetfall》體驗,這包含豪華版內容和季票。季票將立即給予玩家一個獎勵並讓玩家能夠遊玩未來推出的三款擴充包。 選擇六個獨特的勢力之一來打造你的帝國,其中包含軍式化的前鋒、騎乘恐龍的亞瑪遜、擁有生化僵屍的集會等等。依靠你的機智、軍力與外交來完成各勢力的任務,你還能透過探索星球遺跡與遭遇其他生還者來了解失落文明的歷史。在這個豐富的單人戰役、遭遇戰地圖上或是與朋友們在多人模式中戰鬥、建造、談判並以先進的科技來打造出烏托邦。 關鍵特色 戰略性回合制科幻戰鬥-在刺激的回合制戰鬥中完善你的戰略,這些戰鬥將包含各式各樣的勢力、可客製化單位和可摧毀的環境。 探索多采多姿的科幻世界-當你揭開不復存在的銀河帝國的歷史時,究竟會發現什麼樣的秘密?透過探索翠綠的地形、無人的荒野與擁擠的巨大城市來找出星際聯盟的下落。遭遇敵方勢力力並在遺跡中找出失落已久的科技。 行星帝國建設-以科技發展和社會進步來決定你殖民地的未來。你究竟會打造出天堂般的環境還是完美的軍式體制? 多種獲勝方式-透過征戰、外交或是末日科技來取得最終勝利。 各種遊戲模式-豐富的單人故事戰役模式和隨機產生的地圖將提供無限的耐完度。在遭遇戰模式中嘗試全新的遊戲風格或是在多人模式中選擇你想要遊玩的方式--線上、熱座或輪替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