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ppie Psycho
新工作的第一天?真是場惡夢!現在雅痞心魔:特別版向所有玩家開放了!特別版包含了新的區域,新的Boss,和添加在遊戲世界觀中,數個小時精心製作的新內容。 和布萊恩‧帕斯特納克一同到職,加入這個黯淡無望的90年代反烏托邦世界裡最大的企業:辛特拉集團。毫無準備,忐忑不安並覺得無法勝任工作的布萊恩,真的能在集團的階級制度裡脫穎而出嗎?這一切都取決於他在自己第一個任務的表現,和他是否能活下來….. 在非同尋常的到職培訓裡,帕斯特納克發現新工作的職責:獵殺女巫!?這個女巫的力量曾造就了辛特拉過去的成功。但她現在似乎又回來了,並開始折磨集團的員工們。布萊恩將遇見千奇百怪的角色和恐怖生物,並揭開集團黑暗過去的隱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