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of the Obra Dinn
保險員的黑白冒險之旅 一艘名為奧伯拉丁號的商船於1802年從倫敦啟航,載運超過 200 噸的貿易商品,前往遙遠的東方,卻未在六個月後到達好望角的會合點,因此宣告海上失蹤。 然而,就在1807年10月14日的今天早上,奧伯拉丁號緩緩漂進英國法爾茅斯碼頭,帆具破損,船上則杳無人跡。你是英屬東印度公司的保險調查員,必須即刻前往法爾茅斯並設法上船,同時製作損害評估報告。 Return of the Obra Dinn是第一人稱的解謎冒險遊戲,玩家必須四處探索,並且運用邏輯推理進行游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