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 Henderson
在這個復古的橫向卷軸清版射擊風格遊戲中,擊退來勢洶洶的敵方艦隊! 《Rick Henderson》是一款向經典街機致敬,以懷舊的 16 位元像素圖像呈現,而且永遠玩不膩的無止盡橫向卷軸清版射擊遊戲。在五個派系及其頭目間動動手指,升級你的戰機並試著在無法預測的宇宙事件中生存下來。 《Rick Henderson》擁有各種難度模式讓你能不斷回味,除了有實用的教學模式帶你入門,還有包含加成、驚險閃避、排行以及額外獎勵的深度評分系統。選擇一架符合你操作風格的戰機、裝備 27 種獨特的武器、進行升級並在數十種類型的敵人中考驗你的技巧,全程搭配令人熱血沸騰的合成器浪潮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