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 With Me: The Lost Robots
黑暗風格的點擊冒險系列遊戲Bear With Me回來了! 隆重推出:Bear With Me: The Lost Robots——一個全新的前傳篇,加入了Amber的兄弟Flint和冷酷無情的偵探Ted E. Bear。 進入紙片城充滿砂礫和喧鬧的地下世界,發現新的角色和引人入勝的故事,展開Bear With Me前3篇的各個事件。 黑暗的拷問,尖刻的玩笑,還有極富挑戰謎題正在商店中等著我們的英雄們,他們必須收集線索,解開更大、更罪惡的秘密。 加入了令人浮想聯翩的音樂、更豐富的劇情,以及黑暗電影式的獨特手繪2D動畫美術風格,Bear With Me將帶玩家在過山車般的情感之旅中決定我們主人公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