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Neighbor: Hide and Seek
《你好鄰居:躲貓貓》沿續鄰居系列的悲慘故事,成為《你好鄰居》的戲劇性前傳。與你的兄弟一起玩躲貓貓遊戲,因為你們都在處理丟失一位家庭成員的事件。該遊戲描述的事件將最初的《隱身恐怖》引導至《你好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