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 DIVIDE -SWORD OF DARKNESS-
粉碎圖謀讓古代邪神復活的魔王野心! 去吧!朝向劍與魔法的世界! 《SOL DIVIDE》是 1997年以街機遊戲形式亮相的 橫向捲軸射擊遊戲。 不僅能使用一般射擊, 還能使用上下區分的直接攻擊和 11種魔法攻擊! 使用武器直接攻擊的時機 以及掌握敵人的弱點屬性正是攻略的關鍵! 搭載了多種設定功能, 例如:可設定體力量值的長度、繼續次數、按鈕設定等功能。 還有, 也增加網路排名功能! 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的魔法戰士! ◇操縱角色介紹 強大的劍攻擊力!!黑暗劍士鮑格 4段斬擊指令:斬擊、斬擊、斬擊、↑+斬擊 專屬魔法:攻擊前方並封鎖動作—「惡夢」 使用長矛穿刺敵人!有翼戰士卡修恩 4段斬擊指令:斬擊、斬擊、斬擊、→+斬擊 專屬魔法:燃燒畫面中的敵人「鳳凰」 可怕的魔法威力!!大魔導師提奧拉 4段斬擊指令:斬擊、斬擊、斬擊、↓+斬擊 專屬魔法:發射巨大分裂彈—「召喚」 ◇設定的特徵 為了心思縝密的你,備有一般+2種畫面過濾器可以選擇 體力量值1~9以及繼續次數0~無限,可自由進行設定 可使用按鈕設定自由設定 「射擊」、「自動射擊」、「斬擊攻擊」 ◇「SCORE ATTACK」模式的特徵 新功能!難度和命數固定的「高手用」模式 上傳自己的最高分數,與全世界的玩家一起較勁分數! 可在設定選單中查看網路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