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gend of Cyber Cowboy
化身為蒸汽龐克槍手,從電子盜賊幫派手中解放城鎮! 有了電子科技,西部荒野越來越瘋狂了,你得消滅這些使用技術來對付普通百姓的盜賊幫派!化身為蒸汽龐克槍手,使用機械手臂和各種強化武器。《The Legend of Cyber Cowboy》是一款精緻的像素藝術俯視雙搖桿射擊遊戲。 斬殺成群戴單片眼鏡和高帽的的電子敵人和機械怪獸,探索數十種程序生成的房間,讓你每次遊玩都能有新鮮的體驗。收集寶貴的能量代幣來在商店中購買新武器。使用能量爆炸來衝刺並閃避。然後準備好在彈幕戰鬥中和巨大的魔王一決高下。 你準備好要面對挑戰了嗎,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