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from Life Inc
你沒有任何腿...所以我們給了您一些! “Escape from Life Inc”是一款由故事驅動的古怪益智遊戲,你可以在三種動物之間切換:遊走的魚,傲慢的老鷹和結巴的馴鹿。在你的整個冒險過程中,你將完成拼圖、搭建平臺、探索和更多。再加上許多古怪的角色,幫助這三個不太可能的朋友逃離外星人實驗室! 特徵: -扮演三隻具有獨特個性和能力的動物 -探索瘋狂和喜劇的敘事,有些黑暗的曲折... -認識一群迷人的會說話的動物 -體驗五個不同的章節,每個章節都會大幅提升遊戲性 -享受大量有趣的拼圖和平臺形成機制 -在肥豬的肚子上彈跳(不用擔心,他們會很好的) 我是一位15歲的瑞典單人開發人員,這是我從事大約1.5年的熱情工作。這是一款非常個人化的遊戲,幾乎每個小細節都有自己的故事要講。我希望您會喜歡它,就像我創建它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