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cete Warrior
扮演一名西班牙忍者和他的好雞友,踏上一場奇妙的功夫大冒險! 化身為西班牙忍者 Benito、他的好雞友 Pepito 和他的導師 Paco,在世界各地踏上奇妙的大冒險!以 3D 背景和 2D 像素風格混合呈現,《Albacete Warrior》引領傳統的橫向捲軸清版遊戲進入了新的境界--讓玩家能夠使用 Benito 的毛毛好夥伴Pepito 發動「雞雞攻擊」,一次攻擊成群的敵人,在多種 3D 關卡中四處跑跳。 憑藉他身為戰士的速度與敏捷、以及幽默的嘴砲能力,Benito 或許正是那位天選之人。你可以孤軍奮戰,或者和一名朋友一起加入殘暴的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