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evmo-Capsula
在烏托邦原子龐克世界中解決難題以遞送信件。 Pnevmo-Capsula 是一款休閒冒險遊戲,而你是一輛遞送信件的小推車,將前往另一個烏托邦原子龐克世界。 時間彷彿在 1930 到 1960 年代的斷口停止了。這座城市是由單一鐵軌、軌道和管道系統連接,而組成這個怪異系統最小的一部份就是機械信件。 這裡的郵件都是由小鐵軌上的推車來運送,而你就是其中一輛推車。在通往目標的路上,你會遇到障礙、阻礙、各種謎題、死路和迷宮。 玩家不斷前進時,會遇到奇異的生活空間謎題:電線桿上的「看守亭」是由臥舖做成的、高處的「空中平台」上建有房屋、「藝術家小屋」直接固定在電線上!玩家可以盡情發揮的想象巧思,直覺了解那些物品的用途及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