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girl: Hack 'n Splash Rescue DX
遊戲主人公是一個剛開始職業生涯的年輕女消防員,她將帶上可靠的斧子,還有能同時作為助推器使用的高壓消防水管,去應對城市各處的緊急呼叫。消防女孩能救出所有被困在大火中的市民嗎?她能揭開吞噬城市各處的大火背後的秘密嗎?她的調查將最終指向權力的最高層…… 在隨機生成的關卡中應對前所未見的火勢,場景包括茂密森林、奢華飯店、高速列車、高層公寓樓等。 消防女孩抵達現場後只有幾分鐘時間去救出困在大火中的市民!劈開障礙物,撲滅熊熊烈焰,借助消防水管跳躍,抵達高處並獲得額外物品。 在任務間歇期間前往消防局升級裝備,雇傭新員工,付清帳單,聽著人數不斷增加的支持者讚頌你的英雄事蹟。在頂尖消防局工作並不容易,你必須去撲滅各種各樣的「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