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grad Power Pack Edition
《特斯拉之塔重製版》簡介 經典獨立遊戲《特斯拉之塔》重裝上陣,為你帶來終極電磁體驗,並為其已然令人驚嘆的視覺方向帶來新的亮點! 此重製版確保讓原作極具吸引力的氛圍和平台遊戲風格得到增強,達到讓足以讓玩家欲罷不能的水平! 《特拉斯學徒2》簡介 年輕的特斯拉法師露明娜身陷險境,她乘坐的飛艇墜落在妖龍之地——一個地處遙遠、險象環生的北方地區。踏上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之旅,探索一座俯瞰著峽灣谷地、廢棄已久的巨大塔樓,幫助露明娜回到家與家人團聚。在這片蠻荒之地,利用電磁力逃離險境!抵禦維京人的突襲,與北歐神話中的兇猛野獸正面交鋒,戰勝那些史詩級的BOSS!在冒險途中,你會獲得新的技能和裝備來強化自身,揭開暗藏在這片土地中的祕密,挖掘露明娜祖先的黑暗過去。 《特拉斯學徒2》是一款備受追捧的物理學遊戲系列的續作。在這裡,能否生存將取決於你對電磁力的掌控。《特拉斯學徒2》優化了視覺效果、推出了一個更宏偉的世界以及一些全新的解謎元素,帶給你意想不到的沉浸式解謎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