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minal 81 (Windows)
神秘和心理恐怖遊戲,帶有復古視覺美學。 Terminal 81 是一款獨立的工作模擬、神秘和心理恐怖遊戲,具有復古的視覺美學。遊戲發生在2008年,位於巴西聖保羅市的一個虛構社區。 由於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機,Lorena 決定移民到大而富有的聖保羅市,以找到工作來幫助她的家人。Lorena很容易在一家超市找到了工作,但她不知道的是她將工作的社區是 Terminal 81,一個受到貧困、犯罪和污垢困擾的舊工業區。 在 Terminal 81 的逗留期間,Lorena 得知一群年輕女子已被綁架。在探索這個社區和遇到其居民後,她意識到 Terminal 81 的現實比看起來要黑暗得多。看似一個簡單的拉丁美洲社區,伴隨著所有這一切帶來的壞事,它是一個由神秘的“犯罪組織”主宰的危險地區,該組織進行謀殺、賣淫和人口販賣。 探索 Terminal 81,遇見角色,跟隨你的道德指南針,做出決策,並得出結論。 遊戲特色: - 中等時長遊戲; >1小時解鎖一個結局,4-6小時探索整個遊戲,取決於每位玩家的技能 - 自由漫遊地圖; 探索 Terminal 81 周圍的餐廳、商店、夜店、市集、公園等 - 大氣; 確保玩家沉浸在 Terminal 81 的廣泛的音效和視頻效果 - 互動環境; 去工作,賺錢,在商店中使用,與人交談,玩迷你遊戲等 - 不同的結局; 遊戲的故事受到玩家所做的決策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