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Closed Doors: A Developer's Tale
一個開發者被困在視訊遊戲中的故事? 你扮演Ethan,他在一家小型視訊遊戲開發公司的辦公室工作,試圖養活他懷孕的妻子。對Ethan來說,這只是正常的一周:起床,上班,回家,上床睡覺,日復一日地重複。但隨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Ethan在半夜接到一個不尋常的電話,不知何故被傳送到另一個維度。 Ethan 必須完成一些不尋常的試驗並嘗試回到現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