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ish
在這款刺激的正面交鋒城堡防禦遊戲中,化身六位史詩英雄之一,召喚部隊、施放法術,並摧毀敵方高塔以獲得勝利。玩家可以享受有三種戰役模式的單人冒險,盡情欣賞幽默故事、磅礡配樂與手工打造的環境。或是和親朋好友一起加入快節奏戰鬥,進行競爭激烈的 1 對 1 或 2 對 2 對戰。玩家可以建立自訂牌組和升級卡牌,創造無堅不摧的部隊與法術組合,試著擊敗對手並摧毀賦予敵方力量的靈魂寶石,並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