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dem: A Tale of Shadows
《Tandem : A Tale of Shadows》透過特殊的上下移動結合橫向捲軸遊戲體驗,以及獨到的美學設計,賦予解謎平台遊戲全新定義。協助 Emma 和泰迪熊 Fenton,破解知名魔術師之子 Thomas Kane 失蹤的謎團。 得獎作品《Tandem : A Tale of Shadows》以 Tim Burton、Jules Verne 和 Conan Doyle 的創作為靈感,呈現五種具維多利亞風格的美麗世界。玩家必須仔細思考,適時在 Emma 的上下視角和 Fenton 的水平橫向捲軸視角間來回切換,才能活著逃出這些以明暗對照法所建構出的世界。 隨著雙人搭檔通過重重益智難關和險惡的恐怖世界,他們會漸漸發現 Thomas 消失的線索、詭異的 Kane 家族和他們在宇宙中的地位。Emma 和 Fenton 有辦法逃出真相曲折離奇的索命大宅嗎?還是終究難逃宿命的魔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