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y Pit
挖掘你的厄運! 2D的平台遊戲,挖掘,開採,製作和爆炸你向下的歷程! 扮演矮人奧力徒的角色,他喜歡與親愛的妻子一起在地雷周圍閒逛,直到附近的礦坑中的一個惡魔將她帶走! 現在是一場穿越地雷的比賽,要把她帶回來。 你能從魔鬼約翰遜那裡,拯救格溫多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