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Paradox (Windows)
在一款"捲軸射擊遊戲"類型和"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類型中向古代戰爭女神挑戰,並且將機構從捕獲它的力量和異常解放出來 一步一步地研究超自然威脅減少機構,找到其神秘和秘密,逐漸地來到樓上,在那裡研究這個時代的最重要和最神秘的發現之一,即是,啊納特戰爭古代女神的墓穴。主角是一名到達紅色危險級別信號的特工。他在一個秘密實驗室中醒來了,意識到了該機構的所有居民都失去了理智,而他受到了奇怪的能量影響,同時接受短期健忘症以及改變狀態的能力。在通過許多障礙和被附身的一大群時,你必須找到威脅的主要來源,以釋放機構並防止威脅擴散到外部世界。 玩法混合了捲軸射擊遊戲、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和彈幕的元素與動態式戰鬥系統,其足以測試您對抗邪惡的技能。 機構是一座不斷變化的建築物,它結合了精心設計的房室和意外生成的迷宮。機構的任務是使異界力量的擴散複雜化,並在危險情況下防止任何威脅。威脅級別越高,您遇到障礙的級別越高。 特點: - 研究機構及其秘密。找出世界超自然威脅的幕後黑手。 - 明智地利用改變能量狀態的能力。了解它們的特點、優點和缺點。 - 找到並使用數十種武器,從標準手槍到絕密現代的研發產品 - 找到並研究幾十種類型的魔力法術,其可以提高當前的能力,並提供新的能力。在玩遊戲過程中,你會發現許多帶有不同類型武器的防禦法術和攻擊法術。 - 和數十種類型的敵人和獨一無二的大老闆戰鬥。 - 決定機構的命運。你的注意力、毅力和決定都會影響歷史的最終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