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x Island: Remix Plus
與強大的老闆進行一系列史詩般的戰鬥。 解鎖新的能力和能量提升,成為終極戰士。 躲避一連串的激光束和爆炸,確保你是最後一個站著的人。 混音島:混編音樂加分 擁有充滿活力的畫面、震撼人心的配樂和直觀的控制,是一款容易上手但難以放下的遊戲。 無論您是經驗豐富的遊戲玩家還是橫向捲軸遊戲世界的新手,您都會在這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中找到許多值得喜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