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The Reaper PC
菲利在死亡部工作,愛上了生命部的少女貝蒂。他相信進入人類世界當引渡死神,有一天他就能見到她。因此,他擔下了確保人們死亡的工作,而且為了要吸引貝蒂,還自學了舞蹈。 由於菲利只能在陰影下移動,他需要操控陰影才能自由行動。幸好像菲利這樣的引渡死神,有轉動陽光與移動陰影物體的能力,因此可以開闢陰影通道,到他要去的地方。他這樣做是為了解決一些冒險的情節,讓人們按照死亡部的計畫死去。 每個關卡都會解鎖更困難的版本,讓這位有公務在身的人去解決。還可以收集骷髏成就,為資源豐富的部門員工進一步解鎖額外的時間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