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rifice Your Friends
瘋狂派對鬥士 犧牲你的朋友是一款可愛的卡通恐怖風格的 1-4 人快節奏派對鬥毆遊戲。 使用各種武器,與你的朋友戰鬥,培養你對古聖的崇拜,並在你試圖在充滿危險的動態環境的混亂中生存時擁抱精神錯亂。 H. P. Lovecraft 宇宙的導覽遊 混亂、快節奏、易於理解但難以掌握,《犧牲你的朋友》呈現了 H.P. Lovecraft 恐怖神話,讓您與朋友一起體驗它的故事。 踏上受洛夫克拉夫特故事啟發的奇異冒險和神秘之旅:探索瘋狂山深處,逃離印斯茅斯的魚民暴民,在無名之城的地下墓穴中尋找出路,等等。 發展你的邪教並表現出你的奉獻精神 選擇一個邪教來獻祭並喚醒它的長老。 解鎖具有獨特動力的武器,以獲得令人興奮的新遊戲方式。 將您的勝利戰利品變成愚蠢的玩家定制。 在多種可怕的遊戲模式中測試你朋友的技能,並證明自己是舊日支配者的終極教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