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slinger
在拉克斯林格,您將偷走幸運星-一定要明智地使用它們! 部分原因是不切實際的快槍手,深色堅韌的幽默和意粉意大利經典的貪婪驅使的反英雄。 完全由乙烯基挖掘,塗鴉噴塗,押韻以及嘻哈文化和聲音的緩慢爵士鼓採樣啟發。 你感覺不到幸運?在拉克斯林格,西部騎匪,竊取他們的運氣,並為自己謀福利。您擁有的運氣越多,逃脫子彈的機會則越多,加快掠奪腳步並保住性命。但是,當您的信賴手鐲”缺乏好運“時,橋樑坍塌,岩石翻滾, 不法分子可能會知道您晚上會在哪裡就寢。 在拉克斯林格,我們依靠抽獎運氣。 克洛弗雷克鎮和瘋狂的不法分子 – 克洛弗雷克鎮被搶劫了。六個臭名昭著的罪犯偷走了該鎮的寶貴運氣,現在要靠您將其帶回。完成任務,獲得金幣,賞金獵人從不做慈善工作。 永遠的鴨子朋友 – 您的朋友將永遠陪伴著您。他會把你的投擲刀還給你,分散敵人的注意力……但是只有在小鴨腦告訴他這麼做時,他才會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