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k to Yomi
因為臨死師父面前的誓約,年輕的劍士宏樹誓言保衛他的城鎮和他所愛的人民免受所有威脅。面對悲劇,肩負使命,孤獨的武士必須超越生死,同時面對自己,決定前進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