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tro
Balatro以撲克牌為基礎,引入Roguelike的牌組構建元素,完美發揮你的創意、助你贏出大獎。 完全是撲克牌版的Roguelike遊戲!Balatro讓人欲罷不能的牌組構建遊戲,立即來挑戰整理手牌、發現會改變遊戲規則的小丑牌、觸發令人腎上腺素飆升、讓人驚嘆連連的COMBO牌組。 將有效的牌與獨特的小丑牌結合,就可以創造出各種連鎖特殊效應和構建樣式。賺取足夠的籌碼來撃敗狡猾的盲注,隨著牌藝精發現隱藏的獎金手牌和牌組。使勁發揮所有優勢,才能晉級到魔王級盲打關卡,贏取最終賭注、穩贏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