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field Standard Edition
《Starfield》出自打造過《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及《Fallout 4》的獲獎製作團隊Bethesda Game Studios之手,是本團隊睽違超過25年來所打造的第一個全新宇宙。在這款以浩瀚星際為舞台的次世代角色扮演遊戲中,你可以創造任何你想要的角色,以前所未有的自由度盡情探索宇宙,為解開人類最大的祕密展開波瀾壯闊的旅程。 2330年,人類已跨出我們所在的太陽系,定居於新的星球,太空旅行已成為人類的日常。你將加入群星團這個末代太空探險家團體,穿梭於銀河各地尋找稀有的文物,在Bethesda Game Studios規模最浩大也最具野心的遊戲中,探索廣袤無垠的宇宙。 *** 立即預購即可獲得附贈的「Old Mars造型包」遊戲內物品: - Laser Cutter - Deep Mining Helmet - Deep Mining內容包 標準版包含: -《Starfield》主遊戲 *** 傳頌你的故事 在《Starfield》中,最重要的故事將由你親自透過你的角色述說。自訂造型並決定角色的背景設定和特性,啟航展開屬於你的星際之旅。你會是經驗老道的探險家、充滿魅力的外交官、詭密的電腦空間跑者,或是獨樹一格的人物?由你作主。由你決定要成為怎樣的角色,有什麼樣的發展。 探索外太空 在群星間冒險,探索超過一千個行星。造訪繁華的都市、探索充滿危險的基地,以及穿越荒野的風景。認識令人難忘的角色群並加以招募、參與各種派系的冒險,在安居星系群各處展開任務。隨時都有新的故事或體驗等你來發掘。 指揮你夢想中的星艦 駕駛及指揮你夢想中的星艦。打造屬於自己的星艦外觀、改造武器和護盾等重要系統,以及指派船員為你提供獨特加成效果。在深遠的太空中,你將遭遇高風險的近距空戰、隨機任務、在星際太空站停駐,甚至登上並奪取敵人的船艦,為自己增添收藏品。 發掘、收集、打造 探索行星並發掘各種動植物,以及製作藥物、食物、裝備和武器所需的各種資源。建立前哨基地並僱用工作人員自動獲得材料,並建立貨物連結以在前哨基地間運送資源。將這些原料投注在研究計畫中以解鎖獨特的製作配方。 武器上膛 宇宙中布滿危機。精細的戰鬥系統為你提供了應對各種狀況的工具。無論你喜歡長射程步槍、雷射武器或炸藥,每種武器皆可改裝以符合你的遊戲風格。零重力環境為戰鬥增添了混亂的華麗場面,噴射背包則為玩家帶來前所未有的自由機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