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inos 极限竞速 7 车辆包
此加载项包有 7 辆全新可供您收集、竞速以及自定义的车辆,内含 2017 宝马 #24 宝马车队 RLL M6 GTLM、1993 保时捷 911 Turbo S Leichtbau、1967 大众 Type 3 1600 L、1970 Citroen 2CV、1997 路特斯 Elise GT1、1967 日产 R380 II 和 1968 斯巴鲁 360。一旦购买此包,您即可单次免费获得上述车辆,并将之加至您的极限竞速 7 车库,而不须额外的花费。此加载项可单独或在极限竞速 7 车辆通行证的六个每月车辆包中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