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rge: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Augmented
需要《The Surge》游戏才能运行。 进入 CREO 内部,探索一座曾用于测试 CREO 技术极限的废弃质检实验室。沃伦(Warren )将面对瑞奇波特(Rischboter)博士的死亡实验室的考验,不知为何感觉像是某个变态狂野西部电视剧的桥段! 从疯狂博士的致命实验室中杀出一条血路,试着组合最多 4 种疯狂的修改器(共提供 16 种)来修改它们,从而获得更多奖励。在每一关的结尾,与特殊的挑战者作战,这些强大的对手是疯狂实验的产物,装备着 30 种全新装备部件(包括装甲、武器和植体),快来占为己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