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s: Season 08
《Stellaris: Season 08》包含下列内容: 第 1 天解锁内容:“Rick The Cube”物种肖像 您物种专属的肖像,借此扮演银河系中最神秘的物种。和 Stellaris 每个物种的肖像一样,此内容包含三个不同版本 (样貌) 以及专属动画。玩家可在开始新游戏阶段前,于帝国创建皮肤时选择此肖像。 购买 Expansion Pass 后即可立即取得这项独家内容 *此内容后续可单独购买 《Stellaris: The Machine Age》(2024 年 5 月 7 日推出) 通过游戏中神经机械学与合成学升级带来的广大可能性,探索赛博朋克科幻式的科技强化与意识数字化。面对与机器交融同时,为您的太空帝国所带来的道德与社会挑战,并面对银河系中迫在眉睫的新威胁... 或是让自己成为新的威胁,撕裂时空来塑造您想要的现实 《Stellaris: Cosmic Storms》(2024 年第 3 季推出) 银河系周围观察到一种新的现象,一种风暴正在席卷整个星系。让您的帝国做好准备,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并在您的敌人因为风暴而被削弱时善用机会。 《Stellaris: The Grand Archive Story Pack》(2024 年第 4 季推出) 银河系广阔无垠且处处充满奇迹,您可以将遇到的所有独特生命型态和奇迹记录下来。打造一个全新巨型结构,搜集您在太空冒险中所遇到的物种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