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s: Federations
战争中的最高境界是不战而屈人之兵。有了这个《Stellaris: Federations》扩展包,玩家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自己的外交势力延伸至整个银河系。运用所有可能的办法来取得优势,使用一系列的新选项,在不兵刃交锋的情况下影响、操纵并支配对手。 本扩展包的特色包括: - 扩充后的联邦。 - 银河社区。 - 起源 (Origins)。 - 全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