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nant II - Gunslinger Archetype Early Unlock
预购奖励 - 提前解锁枪手职业 枪手是操控枪械、弹药和切换武器的大师。其瞬间倾泻火力的能力,令其他职业难以企及。 枪手自带完备的三种进攻型技能,这无疑会成为扭转战局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