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Two-Tone Weapon Skin Set
入手 Security 小队 Two-Tone 武器皮肤套装,感受每次射杀敌人时扎实的后坐力。 Security 小队可在装备菜单中为下列武器(如可用)应用这些皮肤: - M870 - M4A1 - MP7 - PF940 - Vector - VHS-2 购买后,这些物品会在游戏中立刻解锁,并可与其他外观装备组合使用。玩家可以从主菜单中访问自定义菜单,在游戏中装备这些物品。 Praetorian 套装同捆包中已包含 Two-Tone 武器皮肤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