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urgency: Sandstorm - Chrome Weapon Skin Set
硝烟散去,英雄独立。入手 Chrome 武器皮肤套装,傲然于激战。 Insurgent 小队可在装备菜单中为下列武器(如可用)应用这些皮肤: - AKM - Desert Eagle - FAL - MP5A2 - P90 - TOZ 购买后,这些物品会在游戏中立刻解锁,并可与其他外观装备组合使用。玩家可以从主菜单中访问自定义菜单,在游戏中装备这些物品。 Praetorian 套装同捆包中已包含 Chrome 武器皮肤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