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3: Seven Deadly Sins Act 7: Wrath
第7幕:暴怒 《HITMAN 3》:七宗罪带你深入特工47的内心。获得限定的七宗罪主题西装并面对全新挑战以解锁独特奖励。你能抵御七宗罪的诱惑吗? 本内容包内含以下物品: - 暴怒主题西装 - “咆哮”闪光手雷 - “恰希克野兽”突击步枪 - “愤怒终结”升级契约 本内容包内含第7幕:暴怒。可通过七宗罪合集购买所有七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