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Wars 2:100 个闪电战包 + 35 个免费包
快购买 100 个闪电战包,让自己准备好面对 Halo Wars 2 闪电战模式中的挑战!另外还能免费获得 35 个奖励包喔!这是 Halo Wars 2 闪电战模式的新手包,能让您用来壮大军队、解除新单位的锁定,以及为现有的卡牌升级。每个包都内含一组稀有度从普通到传奇的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