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Wars 2: 自訂戰爭塗裝
快用全新的載具塗裝來展現您的戰鬥風格吧。取得珍珠白塗裝來改造您的流放者部隊,以及取得隱身塗裝來改造 UNSC 部隊。可用於多人遊戲和閃電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