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Wars 2 季度通行证
快購買 Halo Wars 2 整季 Pass 來擴大您的軍隊!整季 Pass 會新增 7 位隊長,他們將會改變您在閃電戰配對遊戲、區域戰鬥及線上多人遊戲中的遊戲方式。每位隊長都會提供新的單位、獨特的能力,以及額外的閃電戰紙牌來擴大您的軍火庫,並讓您有新的工具來改變自己在戰場上的戰略。此外,您還能進行「破矛者行動」中的 2 個新戰役任務,讓您能在戰鬥中指揮 ODST 小隊,對抗來自 Atriox 的流放者部隊中的新威脅。 Halo Wars 2 整季 Pass 並不包含「喚醒夢魘」擴充套件,也不包含基本的 Halo Wars 2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