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 Mack Trucks Black Anthem (PC)
有了《模拟农场 22》的 MACK 黑色圣歌,你就可以披黑带范地开展货运了:Mack Trucks 的标志性美国卡车充满力量和风范,专为你发展壮大的农场经营而打造。享受真正数字化设计的黑色圣歌,带着你的产品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