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tions: Rome - Death or Glory
踏入競技場 穿上角鬥士盔甲和你的禁衛軍在競技場贏得名譽與財富。《Expeditions: Rome》這次的 DLC 讓玩家可以在全新的角鬥士職業中,體驗到 3 個角鬥士副職業的分支故事:扮演裝備厚重盔甲的海魚鬥士、機動性高且靈活的網鬥士、或是操弄士氣的煽動者。 戰役中的每個區域現在都有一座擁有專屬任務支線的特殊競技場,其中包含著名的角鬥士和全新的致命敵人。此外,全新的觀眾讚賞系統,也為《Expeditions: Rome》廣受好評的戰鬥增添更多風味和戰術多樣性。 打敗三位冠軍鬥士稱霸競技場,並角逐隨機競技場的戰鬥。或是以角鬥士模式開始遊戲,直接跳至全新內容,努力贏得主遊戲的特殊獎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