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 The Cossacks
《The Cossacks》是《Europa Universalis IV》的第六个重大扩展包,专注于游牧部落和东欧国家。此新增内容允许您以游牧部落的形式掠夺您的邻国以保持您的游牧团结,并焚掠对手的领地来获得君主点数以推进科技或转变成一个定居国家。国家内部政治随着阶层的出现而被赋予了生命,他们代表着强大的利益集团,如波兰-立陶宛的权贵和草原哥萨克人。您将能够对您国家内部的文化和土著进行更细微地管控,还能够与电脑盟友更紧密地合作以及理解他们目标,助您唤醒心中沉睡已久的彼得大帝。 主要特色: 阶层:解锁哥萨克阶层,探索他们的专属需求和互动,还能组成可供游戏和操作的哥萨克国家 外交反馈:您将能够设定您的态度,告诉电脑玩家您想从战争中得到什么,从而与其更为深入地互动。 长生天:专注于融合的全新宗教机制。长生天有一个他们能完全容忍的副宗教,并可以随意改变此副宗教。 游牧团结和焚掠:游牧部落必须攻击他们的邻国来掠夺财富,以保持部落快乐,否则就会有发生部落暴乱的风险。游牧部落可以焚掠他们攻占的领地来获取君主点数以提升游牧团结。 先进文化转变:该特性能够把一个省份的文化转变成所选相邻省份的文化,或恢复其原有文化。 土著政策:该特性能让您针对殖民地土著制定政策,您将能够专注于贸易、同化或镇压。 改进的间谍系统:两项新的间谍行为,允许您学习更先进国家的科技,或煽动敌对附属国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