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 China History Lessons
在这个授课内容包中,聆听热门播客《China History》的主持人 Laszlo Montgomery 讲解,深入了解中国明朝、清朝初期,以及周围各国。 这个合辑包含 26 堂课,涵盖了近代早期中国的重要事件和文化,每堂课长度为 5 到 10 分钟,可以通过游戏内的音乐播放器收听。这些课程是良好的起始点,有助于您进一步拓展对《Europa Universalis IV》世界的知识,而且适合任何对于中国历史有兴趣的人。 授课主题包含明朝的衰亡、东南亚国家、与中华帝国毗邻的蒙古族与满族、中国的伟大工程,以及清朝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