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 Art of War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s 将用最新的第四个扩展包《Europa Universalis IV – The Art of War》,让挑战来得更为猛烈。此扩展包围绕三十年战争展开,专注于教会与国家间持续不稳定的政治局面,包括改进后的游戏机制,让激烈的战争奏响追寻统治和胜利之路的先行曲。 改进的海战和全面的陆军控制意味着您将独力肩负走向胜利道路的重责。您会选择独自获胜还是依靠盟友的战斗力量?您的决策将决定您的帝国能否长治久安。 主要特色: 三十年战争:随着蹂躏欧洲的宗教冲突展开,体验独特的机制和事件。 拿破仑时代:揽起革命或反革命的大旗,在已占领的土地上扶植全新的自定义附属国。 陆战或海战:您现在可以在被围攻时进行突围,还可将已占领地区转让给盟友,向附属国和同盟国指定目标。现在,您将可以一键升级整支舰队,还可封存舰队来减少维护费用,您的舰队还可以被设置为自动运输军队。 卫戍国:把您的附庸国变成抵抗敌人的防御要塞,虽然税收会减少,但这样便能加强其防御。 改进的外交:出售多余船只,为您的附属国宣战理由而战,通过宣战以支持他国的反叛派系;添加了新的议和条款。 玩法改进:一键建立整支军队,放弃您不想为之而战的核心领土。 随附补丁所带来的免费特色:全新的反叛机制,省份级别的自治,新的天主教枢机系统,新的教改机制和新的地图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