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iders III - Keepers Of The Void
为了完成恶魔商人佛格瑞姆的一个任务,怒神必须进入 蛇径,以消除存在于那里的古老威胁。所有全新的场所、难题和敌人都在伺机考验怒神的战斗力。作为奖励,她可以解锁空洞之城里的所有全新武器形式,以及最为难得的奖励:Abyssal Arm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