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Hotels & Retreats Bundle
“Hotels & Retreats”捆绑包内含《Cities: Skylines》的小型扩展内容,以及一系列内容和音乐,可让您的城市长期繁荣发展。获得新的“Hotels & Retreats”扩展内容,提升您的观光旅游特色,并享受以世界各地城市为灵感来源的建筑与音乐! 完整“Hotels & Retreats”捆绑包内含: “Hotels & Retreats”小型扩展内容 通过“Hotels & Retreats”用最高档的旅馆让您的城市更加亮眼!从专为商务旅客打造的会议旅馆,到适合自然爱好者的山庄旅馆,应有尽有。以小型连锁旅馆为起点,逐步经营起成功的旅馆事业,进而解锁更加奢华的选项,为您的城市带来大量观光人潮。 “Brooklyn & Queens”内容创作者包 城市的面貌瞬息万变,这个内容创作者 Prosper 制作的内容包将带您踏入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大街小巷。“Brooklyn & Queens”系列是由高度中等的高密度住宅建筑以及可用来装饰建筑立面与屋顶的道具所组成。 “Railroads of Japan”内容创作者包 利用内容创作者 Ryuichi Kaminogi 的作品“Railroads of Japan”通过铁路系统探索日本。这个内容创作者包为《Cities: Skylines》带来了真实的日本铁路风景,如车站、火车、巴士等,还有更多丰富内容! “Industrial Evolution”内容创作者包 利用社区创作者 Samantha Woods (Avanya) 的作品“Industrial Evolution”一同穿越历史长廊。这个内容创作者包内含一个新的可成长建筑系列,这些建筑横跨不同时代的工业建筑风格,从红砖墙建筑到外观利落现代的工业园区都有。 “Piano Tunes”电台 如果您喜爱充满奇思妙想的优雅古典钢琴乐曲,“Piano Tunes”将是最适合您的完美电台。利用 16 首乐曲和将近 1 小时的音乐,让城市在您的指尖下顺畅无比地成长壮大! “90’s Pop”电台 召集 90 年代流行歌曲的爱好者,这是专为您准备的电台!“90’s Pop”电台会让您再次爱上这些精彩绝伦的音乐:尽情享受 16 首新乐曲和将近 1 小时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