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独特且可以随意探索的开放世界中尽情体验钓鱼快感,自由地挑选垂钓地点。你可独自游戏,或与好友一起探索旖旎的户外风光,畅享满满收获。 发布版包括游戏主体和挪威保护区。 探索旖旎的户外风光 可以在一片辽阔的开放世界中独享钓鱼体验,也可与最多11位好友一起在线合作,进行多人游戏。探索无尽水道和令人叹为观止的大自然,同时参与各项钓鱼活动,逃离繁杂的日常生活,找寻到片刻宁静。 畅享满满收获 从小型鱼类到传奇的重量级鱼类,游戏中可以捕获各式各样的品种。每种类型的鱼儿都有自己独特的行为和特点,只有在它们的栖息地才能到它们的踪影。尝试用不同饵料和诱饵垂钓,感受捕获稀有鱼类的快感。 成为钓鱼高手 掌握不同的垂钓技巧和工具,以便提高垂钓知识。打造自己的专属垂钓者并定制其外观。完成挑战,获得奖励,通过剧情任务探索这个生机勃勃的开放世界。 加入游戏社区 团队将持续从玩家反馈中汲取灵感,带来全新游戏功能、内容和更新。一定要经常关注,畅享令人难忘的全新钓鱼体验!